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受疫情防控影响,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精神,参照《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对1月10日发布的《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部分内容及要求进行调整,请广大高水平运动队考生严格按照此通知完成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专项测试等相关招考内容。

一、网上报名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报名方式改为网上报名,我校工作人员将对按照《沈阳工业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时间的通知》发送《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意向考生信息表》的考生按预留电话点对点提醒,其他考生亦可正常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4日17:00结束

2.报名要求:

符合《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可通过“沈阳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下载填写此通知下方的“附件”,并附带其他考生相关材料(见下表)的扫描件一同发送邮件至zhaoban_sut@163.com,邮件主题为“省份-城市-考生姓名-2020年专项测试报名”。

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序号

内容及要求

1

《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报名表》(考生自行下载,填写后提交电子版)

2

《附件2:反兴奋剂承诺书》(考生自行下载,填写后本人签字,提交扫描件)

3

《附件3:考试报名承诺书》(考生自行下载,填写后本人签字,提交扫描件)

4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一页)

5

运动员等级证书(我校将通过国家体育总局网站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查询复核)

6

秩序册(封皮及本人信息所在页)

7

成绩册(封皮及本人获得名次所在页)

8

主力队员证明材料(需同秩序册、成绩册一致;主力队员认定:考生须提供由符合报名条件所在队主教练和主管单位负责人签字认可,并加盖主管单位公章的有效证明。)

9

考生本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材料(需测试当天有效)

以上材料放在同一文件夹内,以压缩包(压缩包命名与邮件主题一致)形式通过邮件附件发送;扫描或照片均可,要求清晰、真实、完整、有效。

3.报名审核:

我校将按照考生邮件发送时间及生源地区审核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审核合格后通过“沈阳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实时公示报名成功考生信息,请考生及时查看报名情况公示,未经公示的报名考生不得参加现场确认、专项测试,届时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6月29日6:30-8:00

现场确认地点:沈阳工业大学东门

现场确认事宜:

1.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同网上报名时提交的《附件3:考试报名承诺书》信息比对)

2.收取材料: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单、《附件4:考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调查表》

3.核验报名材料原件及发放准考证:身份证、等级证书、秩序册、成绩册、主力队员证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专项测试

专项测试时间:6月29日上午

按具体测试方案执行。

四、疫情防控要求

1.我校将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交的《附件3:考试报名承诺书》了解考生生源地区、当前所在地区的情况,判别考生需隔离情况,如生源地区与当前所在地区不一致,则按照高等级防控地区要求执行(如考生生源地区是辽宁沈阳,当前所在地区是吉林省某市,则按吉林省某市防控要求执行)。

2.重点地区考生:来自国内重点地区哈尔滨市、牡丹江市、武汉市的考生提供生源地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单和绿色通行码,到达沈阳后,按照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集中隔离,考生入住政府指定隔离点,并在隔离点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的考生需要入住政府指定隔离点,并在隔离点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吉林市考生按照辽宁省、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最新指示执行集中隔离时间及核酸检测次数。

3.其他地区考生:考生须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持居住地绿色“健康码”和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到学校报到。

4.所有考生及家长考前尽量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严禁在高、中风险地区换乘或旅行,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需自行下载填写《附件4:考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调查表》,现场确认时提交。

5.受疫情影响,避免人员聚集,请考生独立应考,进入校园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及测试时除外)。

五、其他说明

1.考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环节提交的所有材料均需客观、真实、有效,如存在材料不全、伪造材料或经核查不实及违反承诺书内容等情况将取消考生的报名、考试、录取资格,并按相关法律、规定追究责任。

2.此次专项测试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专项测试等各环节产生的食宿、交通、核酸检测等费用考生自理。

3.如因天气条件恶劣等不可抗拒条件导致无法按期进行专项测试,我校将及时告知经公示的报名考生后续考试安排。

4.此方案所涉及内容均依据目前疫情情况,如因疫情变化经公示的报名考生无法按时参加专项测试,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5.此通知与《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1月10日发布)的不一致内容,以此通知为准;鉴于疫情防控的动态性、不确定性等原因,我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及我校防控工作实际适时进行调整,届时以沈阳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sxxw.sut.edu.cn/)最新公告通知为准,咨询电话:024-25496072,具体由沈阳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解释。

最后,请广大有意愿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为了自身与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应按照国家和考生所在地区要求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通讯畅通;同时希望各位考生在2020年高考中考出佳绩、考入理想大学!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