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校在校部429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校长郭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何又春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春华介绍了2018年我校招生概况,解读了全国高考改革方案和辽宁省高考改革趋势,并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改革提出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举措安排。
  郭连军指出,要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加强对招生工作的重视度与参与度。一是提高招生工作的责任意识,学生是学校的办学主体,招生工作是学院的主体责任工作,要充分体现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工作意义;二是学院要彻底摆脱、打消过去“等”“靠”“要”的招生工作观念,要全程参与、主动作为,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将招生工作作为一项长项工作;三是早做准备、科学组织、明确责任,学院要根据各专业的特色、特点有侧重的制定招生宣传方案,结合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第二课堂内容,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与实际报到率;四是提早介入、未雨绸缪,要提前规划选考科目设置,与未来专业改革建设相适应,与人才培养目标相适应,从而有效应对高考改革可能对学校发展带来的冲击。
  何又春结合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各学院应将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面已铺开的局面下,继续深耕工作落实,掌握各高中的生源结构情况;二是要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的参与积极性,扎实开展在校生回高中宣传活动;三是要重点打造招生宣传队伍,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
  辽阳分校校长王世杰,沈阳校区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及有本科招生计划的二级学院院长及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