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2019年高考录取进展情况(录取结束8月17日)

发表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已正式启动,录取期间我校将实时公布已录取完毕省份及批次生源信息供广大考生进行查询。

  1、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功能或微信关注“沈阳工业大学招生办”查询已录结省份、批次的具体录取信息。

  2、录取通知书发放前需统一制作录取通知书、银行卡等新生所需材料,我校首批录取通知书拟于7月下旬统一邮寄发放,后续省份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将会分批邮寄发放;届时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通知书查询”功能查询EMS快递单号,请考生实时关注,保持预留联系电话畅通。

  3、为方便新生及时了解入学后的相关信息,我校沈阳校区定于8月12日开放“迎新系统”,届时考生可查询入校后相关信息,办理预报到。

  4、沈阳校区8月23日开学,辽阳分校8月29日开学;具体报道地址等信息见录取通知书。

录取进展情况一览 (沈阳校区)

 

 

录取进展情况一览 (辽阳分校)

 

 

 

 备注:1、录取最低分为一次投档成绩(即不含征集考生成绩);

             2、艺术类录取最低分,平行志愿省份为投档成绩,非平行志愿省份为计算综合分成绩(即文化课×30%+专业课×70%)。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